作者grapesnake ( )
站內Inter
標題[閒聊] 07/08賽季客場球衣
時間Fri May 4 21:31:00 2007
http://www.interbbs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1445&extra=page%3D1
論壇上看來的
官網好像還沒有消息
那個紅十字是怎麼回事啊=.=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9.46
1F:推 nofumi:這是Parma吧(汗) 05/04 23:07
2F:推 Hibobo:感覺像是合成的,我想倍耐力不會同意把廣告變那麼小吧 05/04 23:11
3F:→ Hibobo:而且真的很像Parma,紅色版的,天啊! 05/04 23:12
4F:推 CHAR:我也不信 05/04 23:56
5F:推 VieriKing:雖然我們當初創立跟英格蘭有關..我也知道這是百年... 05/05 00:08
6F:推 VieriKing:但是總覺得這件衣服穿在路上走,人家真的會當你是紅十字 05/05 00:09
7F:推 VieriKing:而且很容易被當箭靶....-.- 05/05 00:10
8F:推 jgiambi:請參考2112 跟英格蘭沒有關係啦XD 05/05 00:11
9F:推 jgiambi:不太相信這是真的 好醜XD 05/05 00:14
10F:推 starred:痾...醜到有點無法接受 05/05 09:47
11F:推 Ginola:沒有國旗啊? 05/05 13:12
12F:推 acmonkey:做成箭靶以後傳球會不會變準?? 05/05 15:02
13F:推 Panucci:醜我是不會覺得,但真的好像紅十字軍團喔! 05/06 04:03
14F:→ Panucci:想像作客時場上10人的紅字軍團: "異教徒,去死吧~" 05/06 04:03
15F:推 PavelNedved:是因為一百周年吧 05/07 10:15
16F:推 PTG11:覺得應該是真的~細節的東西都有了 05/18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