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bobo (我就是討厭AC,怎樣!)
看板Inter
標題Re: [聯賽] 奪冠了聯賽還是要踢 客場對Empoli大名單
時間Mon Apr 30 02:30:05 2007
12 Julio Cesar
2 Cordoba, 77 Andreolli, 23 Materazzi, 11 Grosso
15 Dacourt, 19 Cambiasso, 5 Stankovic
7 Figo
20 Recoba, 9 Cruz.
Subs: 1 Toldo, 4 Zanetti, 6 Maxwell, 21 Solari, 62 Figliomeni, 91 Gonzalez,
99 Choutos.
雷科巴久違的先發啊,本來想說這場托神會先發,再帶上半替補陣容!
大家都不在,是因為小王嘛......XD
小王加油!!!! 國米也加油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49.72
1F:→ Hibobo:用Sop看,貼上sop://202.184.158.190:3912/887 04/30 02:32
2F:→ Hibobo:話說小王又被打全壘打了..........來看國米好了! 04/30 02:32
3F:→ Hibobo:今晚難道又是獨角戲.............. 04/30 02:34
4F:推 VieriKing:兩邊看很累...XD 04/30 02:36
5F:推 Hibobo:坎比很漂亮的背後傳球,Cruz進球啦! 04/30 03:00
6F:推 VieriKing:沒看到.... 04/30 03:03
7F:推 VieriKing:剛剛有重播這畫面...真的很漂亮的傳球...XD 04/30 03:08
8F:推 Hibobo:Cruz下,M.岡薩雷斯上,Cruz好像是傷了,才剛進球,真可惜 04/30 03:11
9F:推 Hibobo:小王也下了.........他對上紅襪真的很無力! 04/30 03:19
10F:→ Hibobo:中場休息,1比0領先中,小羅莉今天很活跌,但防守要再加強 04/30 03:21
11F:推 VieriKing:才第二場..希望越來越好... 04/30 03:36
12F:推 Hibobo:下半場開始便被恩波利壓著打........XD 04/30 03:42
13F:推 VieriKing:........ 04/30 03:49
14F:推 Hibobo:被進球了.....阿爾米隆分球--->Sautadi推遠角入網! 04/30 03:49
15F:推 VieriKing:chino....開角球自己進!!!!!!!!!!!!!!!XDDDDDDDDD 04/30 03:51
16F:→ Hibobo:V大......雷科巴的進球你能說啥呢,太強了,世界波角球進! 04/30 03:51
17F:推 VieriKing:Dejan...進球!!!!!!!!!!!!XDDDD 04/30 03:52
18F:→ Hibobo:愛將推遠角入網! 04/30 03:52
19F:推 VieriKing:那球真的是世界波...XDDDDD...這幾分鐘是在彌補小王嗎XD 04/30 03:52
20F:推 VieriKing:chino這球傳的還不錯... 04/30 03:56
21F:推 Hibobo:那個塞薩爾同學又跑出來持球過人了....看了直冒汗! 04/30 03:59
22F:推 Hibobo:雷科巴下,隊長上....看到雷科巴下時,隊長拍拍他,眼淚都 04/30 04:03
23F:→ Hibobo:飆出來了! Figo面對守門員一對一把球打飛,天啊! 04/30 04:04
24F:→ Hibobo:咖啡上,達科特下,達科特今天中場搶斷和阻截做的很漂亮 04/30 04:06
25F:推 VieriKing:不行了...明天早上還要上班...補眠去.... 04/30 04:21
26F:推 Hibobo:V大晚安,感謝你和我ㄧ起唱雙簧! 04/30 04:22
27F:推 Hibobo:天啊,都沒有人看到,今晚的花絮好特別,隊員的小孩都來了 04/30 04:25
28F:→ Hibobo:愛將的那兩隻小孩好可愛,曼帥是女兒好像,最好玩是有一個 04/30 04:26
29F:→ Hibobo:黃衣服的小孩,找不到爸爸,一個人在場中跑啊跑,可愛極了 04/30 04:27
30F:推 Dejan:看兩位寫得好精彩喔!! (只看小王兩局就龜去見周公的人) 04/30 10:47
31F:推 tsaicl:囧 跑去看小王了XD 04/30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