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bobo (我就是討厭AC,怎樣!)
看板Inter
標題Re: [聯賽] 主場對Palermo大名單
時間Mon Apr 16 02:23:37 2007
12 Julio Cesar
13 Maicon, 16 Burdisso, 23 Materazzi, 11 Grosso
19 Cambiasso, 15 Dacourt, 4 Zanetti
7 Figo
10 Adriano, 18 Crespo.
Subs: 1 Toldo, 2 Cordoba, 5 Stankovic, 21 Solari, 8 Ibrahimovic, 9 Cruz,
20 Recoba.
好久沒看到的Grosso先發面對老東家,前鋒是阿德配大嘴,伊布坐在替補席上!
愛將沒上,好像是狀態不好,或者雪藏要對羅馬!
不管怎樣就是國米加油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49.72
※ 編輯: Hibobo 來自: 61.59.49.72 (04/16 02:24)
1F:推 VieriKing:gogogo~~~!!! 04/16 02:36
2F:推 grapesnake:靠 不到3分鐘就被進... 04/16 02:36
3F:→ Hibobo:哇,第三分鐘粉紅軍團就進球了,門將真的該鞭! 04/16 02:36
4F:→ grapesnake:這球我覺得是小布漏人...=.= 04/16 02:38
5F:→ grapesnake:今天的後防是怎樣...剛剛這遠射也很驚險=.= 04/16 02:39
6F:推 Hibobo:太久沒比賽,加上領先太多,亂踢吧! 04/16 02:42
7F:→ Hibobo:不過我覺得最後還是會贏啦,所以各位別太擔心! 04/16 02:43
8F:推 grapesnake:對方遠射中橫樑...這球門將擋得好@@ 04/16 02:44
9F:推 Hibobo:FIGO今天狀況好像很差,球傳不好,也拿不住! 04/16 02:47
10F:推 Hibobo:才說他狀況不好,又馬上猛起來! 04/16 02:55
11F:推 grapesnake:是誰解危解到對手腳下的=.=+ 04/16 03:03
12F:→ grapesnake:大嘴受傷下...Cruz上 04/16 03:05
13F:推 Hibobo:是不是坎比啊,不太像是麥孔! 04/16 03:10
14F:推 grapesnake:0-2落後=.= 04/16 03:18
15F:推 Hibobo:哈哈哈,好爽,落後兩球了! 04/16 03:18
16F:→ grapesnake:後防繼續漏人...隨時都看到對手有人空檔 04/16 03:19
17F:推 Hibobo:麥孔和小布那個洞很大,真的隨時都是洞 04/16 03:20
18F:→ Hibobo:結束時看到伊布和愛將在熱身,可能曼帥覺得不能再玩了 04/16 03:21
19F:推 Hibobo:我只能說看著一次次浪費的機會........... 04/16 03:40
20F:推 grapesnake:今天線審跟我們有仇=.= 04/16 03:43
21F:→ Praying:...不敗金身不會就此被破吧... 04/16 03:48
22F:推 grapesnake:伊布上 三前鋒出動... 04/16 03:52
23F:推 Hibobo:新國王上,歡呼聲好大啊! 04/16 03:52
24F:推 grapesnake:CRUZ!!! GOAL!!!!!!!!!!!!!!! 04/16 03:56
25F:推 Hibobo:Cruz進球,來啦來啦,要反攻啦! 04/16 03:56
26F:推 beygwa:追平了..XD 04/16 04:03
27F:推 grapesnake:阿德Goal!!~~ 平啦 04/16 04:03
28F:推 Hibobo:真爽,已經平了,接下來........... 04/16 04:03
29F:→ Hibobo:圭多林真的是很有趣的教練,少數沒穿西裝站在場上的! 04/16 04:05
30F:推 Hibobo:以前總是看到我們庫柏教練在場上哈煙,里皮也是! 04/16 04:08
31F:→ Hibobo:現在很有特色的教練不多見了! 04/16 04:09
32F:推 grapesnake:結束了 2-2平 04/16 04:23
33F:推 Hibobo:沒有預期中的反超,打平後球員心態有點放鬆! 04/16 0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