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jan (德揚別再胖再禿下去了orz)
看板Inter
標題Re: [聯賽] 主場對Parma大名單
時間Sun Apr 1 21:16:01 2007
補一下先發
INTER
(4-3-1-2)
1 Toldo F.
13 Maicon D.
16 Burdisso N.
23 Materazzi M.
6 Maxwell S.
4 Zanetti J.
19 Cambiasso E.
5 Stankovic D.
7 Figo L.
18 Crespo H.
10 Adriano L.
PARMA
(4-4-2)
Bucci L. 5
Ferronetti D. 26
Couto F. 24
Paci M. 28
Contini M. 14
Gasbarroni A. 18
Dessena D. 4
Parravicini F. 55
Castellini P. 7
Budan I. 20
Rossi G. 8
--
我懶得談那個鳥裁判,因為他根本不配被人討論。
-- 德揚史坦科維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31.247
1F:推 eefermat:還是找不到地方看~~ 04/01 21:22
2F:推 Dejan:sopcast 04/01 21:24
3F:推 eefermat:選哪台? 04/01 21:25
4F:推 batigol84:which channel? 04/01 21:26
5F:推 Dejan:sop://202.184.158.190:3912/887 04/01 21:27
6F:推 eefermat:有了 nice 謝謝^^ 04/01 21:29
7F:推 eefermat:原來拉涅利去PARMA了喔 04/01 21:33
8F:→ nofumi:看到拉涅利就很... 04/01 21:53
9F:推 waiko:五樓那的點了沒東西耶 是要用什麼密技嗎?? 04/01 22:12
10F:推 Dejan:新小六進球了!!這球超漂亮!!!!!! 04/01 22:12
11F:推 eefermat:GOAL~~~~ MAXELL~~~~~~ 04/01 22:13
12F:推 waiko:我也想看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 04/01 22:14
13F:→ Dejan:得下載sopcast 然後在最上面 貼入那個地址選頻道 04/01 22:15
14F:推 waiko:SOGA~不知道下載完還來不來得及看 04/01 22:17
15F:推 Hibobo:CCTV5台有啊,我用sopcast看的,不過好像LAG 2分鐘吧 04/01 22:16
16F:推 Dejan:隊長這球守得好!!!不然就窘大了 04/01 22:22
17F:推 nofumi:噗 現在到底要推在哪一篇阿XD 04/01 22:25
18F:推 starred:好險.....呼 04/01 22:25
19F:→ nofumi:話說今天FIGO踢的很活 04/01 22:25
20F:推 eefermat:CHINO終於上啦 上呀 好久沒看到你了 04/01 22:26
21F:→ nofumi:小克夠! 阿德這球讓的好!有你的阿德! 04/01 22:26
22F:推 Dejan:阿德助攻,大嘴進球啦~~~~ 04/01 22:27
23F:→ eefermat:大嘴輕鬆進 GOAL~~~~~~~ 04/01 22:26
24F:→ Dejan:阿德這球太無私了,鼓掌鼓掌!!!! 04/01 22:27
25F:→ nofumi:我壓根沒想到他會傳球XD 阿德不一樣了喔~~ 04/01 22:28
26F:推 starred:痾 為什麼我的累格這麼久阿 orz 04/01 22:29
27F:推 Dejan:舊將morfeo上場了 04/01 22:29
28F:推 eefermat:最近看阿德都比較不獨幹了 不錯喔~~ 04/01 22:30
29F:推 nofumi:小克進球以後比的是什麼呀?日本主播一直說20 04/01 22:31
30F:→ Dejan:marco侵犯morfeo小黃,他還跑去親對方一下以示道歉XDDDD 04/01 22:31
31F:推 nofumi:阿德這球...只能說運氣不佳了^^bbbb 04/01 22:36
32F:推 Dejan:阿德XDDD 04/01 22:36
33F:→ nofumi:托神超帥啦~~~我尖叫了 04/01 22:37
34F:→ Dejan:尖叫+1 托神讚啦!!!! 04/01 22:37
35F:推 VieriKing:喔喔喔喔~~~~~~~~~~~ 04/01 22:40
36F:推 nofumi:托神的身手還是一樣矯健阿 (題外:今天有女邊裁耶) 04/01 22:40
37F:推 starred:超帥!!!!! 04/01 22:42
38F:→ nofumi:Mariano good job 04/01 22:42
39F:→ nofumi:阿 連奇諾都剃頭毛了耶XDD 好可愛 04/01 22:43
40F:推 Dejan:阿德加油!!這樣踢下去一定會進球的 04/01 22:45
41F:推 VieriKing:XDDD...這球好可惜說... 04/01 22:46
42F:推 VieriKing:檔的好ㄚ!!! 04/01 22:50
43F:推 Dejan:贏囉 2-0 04/01 22:53
44F:推 starred:扥神今天好棒 04/01 22:54
45F:推 nofumi:版頭偏心偏好大XDD 挺托神啦!! 04/02 0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