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pesnake ( )
站內Inter
標題[心得] 嗯...
時間Wed Mar 14 11:34:42 2007
上上篇我砍掉了
我無意挑起筆戰 也不希望再有人我的文章裡面吵(雖然也沒多少人在吵啦XD)
基本上對我來說 不管兩邊球會有甚麼歷史糾纏
兩邊球迷有什麼深海冤仇
一句話 關我屁事
我只要有球看 有球踢就好
就這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9.46
1F:推 VieriKing:早知道就給你m了...XDDDDD 03/14 12:18
2F:推 grapesnake:XDDD 03/14 12:22
3F:推 liru:(殘念) 早知道該把那篇文章寄回自己的信箱回味XDDD 03/14 12:30
4F:推 Hibobo:不過最近我們版人氣有比較旺歐! 03/14 12:30
5F:推 nofumi:推原PO啦 03/14 12:36
6F:推 Hibobo:其實我們版多半的人都很愛好和平,是我比較偏激、怪誕一點 03/14 12:54
7F:推 liru:對球隊比較死忠熱愛的人比比皆是 你不算太偏激╮(﹋﹏﹌)╭ 03/14 13:10
8F:推 liru:|||...自己家裡永遠是最溫暖的歸宿( ̄ c ̄)y▂ξ 03/14 13:13
9F:推 kevinken:痾 竟然無緣得見Q.Q 03/14 13:20
10F:推 liru:↑你可以私下偷偷問葡萄蛇有沒有留備分XD(然後可以偷偷寄給我 03/14 13:31
11F:→ liru: XDDD) 不過 站在愛與和平的立場 砍掉文章是最保險的辦法! 03/14 13:31
12F:→ liru: ...╮(﹋﹏﹌)╭... 03/14 13:31
13F:推 JulioCruz:推這篇 03/14 17:01
14F:推 tsaicl:覺得隔壁的太OVER 03/14 23:17
15F:推 Hibobo:樓上的.....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拜把一下! 03/15 14:59
16F:推 qklaqkla:推一下上兩位!!! 03/15 22:49
17F:推 dreamtrue:我也想當偏激的球迷..@@ 不過還是要拿捏尺度啦 03/16 07:06
18F:推 liru:↑推d板主拿捏尺度+1 畢竟那是[隔壁]某些球迷在[隔壁家]言論 03/16 09:40
19F:推 liru:並沒有違反[隔壁板]的板規|||...如果因為看不下去就去[他板] 03/16 09:50
20F:→ liru:進行違反其板規的行為 倒顯得有些失禮和不尊重 囧||||||||||| 03/16 09:51
21F:→ liru:(重點是 對方也不會因而改變自己的態度和言論 倒是對水桶名單 03/16 09:54
22F:→ liru:樂見其成||| 順便加入下次諷刺的話題||||| 囧) 所以 老話一句 03/16 09:59
23F:→ liru:: 還是自家最溫暖( ̄ c ̄)y▂ξ 03/16 10:00
24F:推 Hibobo:推一下自家最溫暖!不過該硬該酸還是通通要來! 03/16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