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fumi (立志成為青年教母)
站內Inter
標題Re: [德比] 先發
時間Sun Mar 11 21:54:01 2007
Inter:
12 Julio Cesar; 16 Burdisso, 2 Cordoba, 23 Materazzi,
11 Grosso; 5 Stankovic, 15 Dacourt, 7 Figo, 4 Zanetti;
8 Ibrahimovic, 18 Crespo.
AC Milan:
1 Dida; 44 Oddo, 25 Bonera, 3 Maldini, 18 Jankulovski;
8 Gattuso, 21 Pirlo, 10 Seedorf, 23 Ambrosini;
22 Kaka; 99 Ronaldo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73.36
1F:推 grapesnake:靠 CCTV5又晃點人!!!! 還在播他的體育新聞 03/11 22:00
2F:推 JulioCruz:let's go inter!! 03/11 22:02
3F:推 waiko: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1 22:02
4F:推 qklaqkla:難得有機會要看得比大戰@@ 03/11 22:05
5F:推 liru:cctv5現在有畫面了! 03/11 22:07
6F:推 JulioCruz:看起來頗抖 orz 03/11 22:14
7F:推 qklaqkla:球怎麼控不住= =" 03/11 22:16
8F:推 liru:好抖+1 03/11 22:18
9F:推 driftwood:麥斯威爾上 偉大左後衛下 03/11 22:22
10F:推 saegusa:這一陣好抖 還好牆堵的好 03/11 22:23
11F:推 JulioCruz:orz orz orz 03/11 22:24
12F:推 nofumi:左後衛也太玻璃了吧 囧 03/11 22:24
13F:推 starred:好緊張!!! 03/11 22:25
14F:推 saegusa:應該說他們邊路太犀利... 03/11 22:25
15F:→ saegusa:希望Crespo能來一個 以前在國米被叫阿根廷智慧炸彈 03/11 22:26
16F:推 JulioCruz:cesar跟後衛今天有得忙了 orz 03/11 22:27
17F:推 nofumi:喔 我的天阿 小克你!! 03/11 22:27
18F:推 liru:球場好大聲 大家真熱情呀XDDD 果然是德比XD 03/11 22:27
19F:→ JulioCruz:oh my orzorz 03/11 22:28
20F:推 starred:大嘴......求好心切T__T 03/11 22:28
21F:推 grapesnake:大嘴...錯過好多次啦>"< 03/11 22:29
22F:推 WoodyWu:殘念阿!!!!!!!!!!!! 03/11 22:29
23F:推 liru:好可惜啊!!! 03/11 22:30
24F:推 pon0225:大嘴加油啊啊啊~~~~ 03/11 22:30
25F:推 starred:為什麼曼帥會在場邊? 他上一場不是紅牌嗎? 03/11 22:31
26F:推 Asophist:趕回來看了,要加油阿!! 03/11 22:32
27F:推 saegusa:假摔!? 看起來挺逼真的 03/11 22:33
28F:推 nofumi:相當微妙阿這一摔 03/11 22:34
29F:→ saegusa:好像真的有碰到 沒點球還拿黃牌 真虧 03/11 22:34
30F:推 JulioCruz:也太倒楣了吧 orz 03/11 22:35
31F:推 starred:不是假摔吧?? 真衰 03/11 22:35
32F:推 grapesnake:伊布這張黃牌真冤=.= 03/11 22:36
33F:→ grapesnake:判點球可能有點勉強 可是也不該是黃牌... 03/11 22:36
34F:推 WoodyWu:有碰到吧...無言 03/11 22:36
35F:推 saegusa:Crespo喔喔喔喔 真夠衰 03/11 22:40
36F:推 nofumi:媽得 運氣真得太差了 = = 03/11 22:41
37F:推 starred:大嘴呀................ 03/11 22:41
38F:→ nofumi:靠 這樣也不近 (抽筋) 03/11 22:42
39F:推 grapesnake:大嘴...你該不該去安個太歲=.= 03/11 22:42
40F:→ nofumi:胖羅進了 他媽的 03/11 22:43
41F:推 Dejan:唉呀呀呀 orz 03/11 22:43
42F:推 qklaqkla:FIGO差一點點....太強了 03/11 22:43
43F:推 grapesnak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1 22:45
44F:推 starred:喔 03/11 22:45
45F:推 qklaqkla:悶 03/11 22:45
46F:推 JulioCruz:暗 老莫一定心在淌血 e04 e04!!! 03/11 22:45
47F:推 baggio717:真的不知道要不要高興... 03/11 22:47
48F:推 grapesnake:Dacourt傷了嗎...真的要滿地傷兵了 03/11 22:49
49F:推 nofumi:糟糕 達科特看來有傷 糟糕 03/11 22:50
50F:推 Dejan:達科特 T_T 03/11 22:50
51F:推 grapesnake:太好了 我們沒有後腰了... 03/11 22:51
52F:推 starred:我們的中場快變成黑洞了 Q_Q 03/11 22:51
53F:推 nofumi:被詛咒的中場 唉呦 今天大家護球都很有問題 一拿就掉 03/11 22:53
54F:推 baggio717:原本後腰多的噁心,現在一個都沒有... 03/11 22:54
55F:推 Dejan:真的是被詛咒的中場(淚) 話說某人似乎夢遊大半場 orz orz 03/11 22:55
56F:推 nofumi:山姆上場! 03/11 23:05
57F:推 nofumi:課魯資夠!!!!!!!!!!!!! 03/11 23:14
58F:→ saegusa:挖靠 進球有那麼簡單迅速喔 XDDDDDDDDDDD 03/11 23:14
59F:→ nofumi:上場不到一分鐘 天阿 超級替補果然不是蓋的 03/11 23:15
60F:推 Asophist:Cruz超帥的啦~~~~~~~~~!!! Goal!!!!!!!!! 03/11 23:15
61F:推 driftwood:COOL 03/11 23:16
62F:推 grapesnake:哇咧 正要推他上場就進球了 03/11 23:16
63F:推 JulioCruz:吼吼吼!!!!!!! 03/11 23:16
64F:推 WoodyWu:逆轉 逆轉 03/11 23:16
65F:推 saegusa:Cruz這球到底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1 23:17
66F:→ WoodyWu:推樓上 03/11 23:17
67F:推 nofumi:吼吼吼吼吼(跟著吼XD) 這球要是再進就太傳奇了XDD 03/11 23:17
68F:→ saegusa:腳後這麼近距離踢這麼高很厲害耶 03/11 23:18
69F:→ WoodyWu:天阿~~~~~~~~~~ 03/11 23:18
70F:推 PowerCable:剛剛那球要是進 就太神了 背對球門 腳後跟 03/11 23:19
71F:推 WoodyWu:沖天炮就算了,還剛好飄過橫樑.. 03/11 23:21
72F:推 Mugwump:伊布狀況漸漸上來了 03/11 23:21
73F:推 tsaicl:衝阿 03/11 23:23
74F:推 tsaicl:比數多少啊 CCTV看起來好不清楚 03/11 23:27
75F:→ tsaicl:衝撞守門員QQ 03/11 23:28
76F:推 driftwood:伊布真是跆拳道高手 03/11 23:27
77F:推 nofumi:伊布夠~~~~~~~~~~~~~~~ 03/11 23:35
78F:推 tsaicl:GOAL!!!! 03/11 23:36
79F:→ nofumi:Cruz今天真是神了 03/11 23:36
80F:推 starred:Cruz跟伊布兩人挺有默契的 妙妙!! 03/11 23:37
81F:→ tsaicl:好屌的助攻啊!!伊布GOAL 03/11 23:37
82F:推 JulioCruz:再吼!!!!伊布跟Cruz都太棒啦!!! 03/11 23:37
83F:推 liru:太棒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1 23:39
84F:推 tsaicl:人間兇器沒事吧... 03/11 23:43
85F:推 waiko:Burdisso他鼻子復原了唷?? 03/11 23:43
86F:推 nofumi:伊布就是比較愛帶..... 03/11 23:51
87F:推 liru:↑嗯 我在風暴上看到的新聞也是說布企鵝的鼻子沒大礙:) 03/11 23:50
88F:推 JulioCruz:yes!!!!!!贏了!!!! 03/11 23:53
89F:推 driftwood:帥 03/11 23:54
90F:推 nofumi:小布脫了XD 03/11 23:54
91F:推 tsaicl:WIN!! 喔YA 03/11 23:54
92F:推 starred:哈 人家比分猜對欸XD 可是進球時間錯 囧 03/11 23:54
93F:推 waiko:那就好~恭喜贏球!!!!!! 03/11 23:55
94F:推 liru:這賽季兩場德比完勝對手 真是一整個爽!( ̄ c ̄)y▂ξ 03/11 23:55
95F:推 JulioCruz:我都猜錯了XD 不過贏球就一整個high啦!!! 03/11 23:55
96F:推 Hibobo:真他X的爽,一個賽季連幹掉AC兩次,不要再說被扣份被扣分! 03/11 23:55
97F:推 Asophist:贏了,看的真開心。 03/11 23:56
98F:推 starred:喔喔 贏球好high 大家來推爆吧(話說我們很少推爆文)XD 03/11 23:57
99F:推 Dejan:來推爆 感謝Figo老爺 撐完全場 到後頭都快跑不動了還撐著 03/11 23:58
100F:推 Hibobo:還啥換豆腐,這場贏定了,真是狗屁,結果是輸定了! 03/11 23:58
101F:推 liru:趁著板上有25人 不推爆太可惜了 囧 03/11 23:59
102F:→ liru:現在30人了XD 03/11 23:59
103F:推 CHAR:哇~~~真開心~~ 03/12 00:00
104F:推 starred:話說 某人今天有沒有睡醒呀? 亮點呢??? 03/12 00:00
105F:推 liru:↑樓上推的時間真準XD 00:00 03/12 00:01
106F:→ liru:↑[樓上2層]推的時間真準XD 00:00 03/12 00:02
107F:推 Hibobo:挖,差距變成33分,加了8分還是25分啊!再輸個八場都還贏 03/12 00:03
108F:推 baggio717:哈哈哈,冠軍了 03/12 00:06
109F:推 Hibobo:又在牽拖打歐冠太累,XD.....我們還有幹架ㄟ,誰比較累! 03/12 00:05
110F:推 nofumi:我也來加入推爆行列 03/12 00:07
111F:推 Dejan:囧 延續在世界盃的狀態 囧 03/12 00:07
112F:推 liru:96推~ Cruz真是國米的福星 大感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12 00:08
113F:推 baggio717:推到爆啦 03/12 00:09
114F:推 CHAR:打歐冠太累 怪誰阿~~~誰逼你們打歐冠 03/12 00:08
115F:推 nofumi:不知道這推是不是 03/12 00:09
116F:推 Hibobo:樓上的內行........... 03/12 00:09
117F:→ nofumi:所以不是XDDD 好啦 大家晚安啦~~~ 03/12 00:10
118F:推 liru:↑推走爆的是海波波( ̄ c ̄)y▂ξ 03/12 00:10
119F:推 JulioCruz:雖然對M很!@#$% 但今天三個換人都非常精準 謝謝他啦 03/12 00:10
120F:→ liru:大家晚安 囧/" 03/12 00:10
121F:推 tsaicl:爆了 XD 03/12 00:11
122F:推 CHAR:海波波今天應該爽翻了 恭喜 03/12 00:11
123F:推 librasky:真爽 又出了一口惡氣LOL 03/12 00:29
124F:推 Hibobo:話說....我們家變表妹了,還被表說不能打歐冠! 03/12 01:20
125F:→ Hibobo:我聽你在放屁,下賽季歐冠照打,你家準備打歐鞋杯! 03/12 01:21
126F:→ Hibobo:還有下輪對拜仁我看你家也要打包好回家了! 03/12 01:22
127F:→ nofumi:感謝大家讓我的文章爆炸XDD 03/12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