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true (德比勝出荷包賺飽)
看板Inter
標題Re: [球員] 國米絕望之夜只有一個人在戰鬥 魔性背ꬠ…
時間Wed Mar 7 20:30:51 2007
※ 引述《TPCMAX (左岸沉思)》之銘言:
: : 很令人驚訝的是,在賽後的鬥毆名單中,一貫被人們認為"球場作風粗野而惡劣"的馬
: : 特拉齊竟然不在其中,事實上,在畫面上我們也可以看到馬特拉齊,他和伊布兩個大個子
: : 組成"人牆"阻擋著隊友的不理智行為,為什麼?因為一旦這樣的行為引來停賽,會波及國
: : 際米蘭下賽季征戰冠軍杯,雖然今天出局了,但國際米蘭還可以下次再來。
: 現在的問題已經不是誰會不會禁賽的問題了
: 是兩隊都有可能被禁止參加歐洲賽事........=.=
: 雙方的工作人員 教練 替補球員都打成一團
: 實在是很罕見..................
話說雖然進入別隊更衣室有失倫理
也是非常嚴重的事情
不過當下我要是碰到這種事情 會不會為了替隊友出口氣而幹這種事呢
這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會吧
對國米而言 下賽季禁止打歐洲賽事一年的處分有可能發生
三年內搞出了兩件大事 也許也該好好冷靜個一年閉門思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61.13
1F:推 Ginola:(偷偷說)換做是我勸架不成,為了團體只好豁出去了 03/07 21:20
2F:→ Ginola:如果昨天多一點偷襲,伊布、老馬大概就使出 夢幻潛能了XD 03/07 21:22
3F:推 RaXePhOnZeRo:怎麼沒展現黑帶實力? 真可惜啊..<( ̄ c ̄)y▂ξ 03/07 21:33
4F:推 CHAR:要集滿一顆星才能使出鳳凰腳 03/07 21:39
5F:推 qklaqkla:期待下一次兩方的對決! 03/07 22:18
6F:推 RaXePhOnZeRo:他們可能一段時間不能踢歐賽了... 03/07 22:25
7F:推 grapesnake:是我我也會衝進去吧 雖然事後一定會後悔... 03/07 23:52
8F:推 nofumi:會衝+1 所以說做了錯事就要乖乖受罰哩 囧rz 03/08 09:30
9F:推 grapesnake:嗯 所以雖然會受罰 可是沒有什麼責怪球員的意思... 03/08 10:59
10F:推 dreamtrue:畢竟也是拼了命爭晉級到最後..所以只希望不要連歐洲 03/08 14:10
11F:推 dreamtrue:賽場都禁了..這樣明年要我怎麼辦啦 Q.Q 03/08 14:11
12F:推 grapesnake:我覺得應該不至於歐洲賽場禁賽 一定會被罰就是了 03/08 15:19
13F:→ grapesnake:畢竟這次國米的角色比較偏向被害者 只是反抗激烈了點 03/08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