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aicl (小老爺)
看板Inter
標題[情報] [歐冠 ]VS 瓦倫西亞
時間Fri Mar 2 21:11:04 2007
剛剛看電視,發現...星期三早上六點有直播,
難得可以不用爆肝...大家一起來加油吧XD。
加油啊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4.83
1F:推 scooterwife:六點應該是延播... 03/02 22:00
2F:推 driftwood:可是延撥都會被直撥的比賽炸到雷 很腦殘 03/03 00:22
3F:推 liru:看Espn的 會冷不防被螢幕下方的跑馬燈炸的很慘┐(─__─)┌ 03/03 09:40
4F:→ liru:而Starsport就好一點...把音量調小就可以避免慘案發生XDDD 03/03 09:40
5F:→ liru: Starsports 03/03 13:27
6F:推 kevinken:六點的意思是要我們從三點四十五看到六點啦 03/03 14:02
7F:→ tsaicl:XD...我以為是直播... 03/04 1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