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pesnake ( )
站內Inter
標題[球員] 傷兵...
時間Sat Feb 24 14:02:08 2007
Vieira跟Cambiasso都受傷了
同樣都要休養一個月...orz
也就是說 他們都會錯過3/11的米蘭德比&對瓦倫的第二回合
這樣中場怎麼辦=.=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7.59
1F:推 dreamtrue:這意味著準備要鞭某曼了嗎(磨拳擦掌中....) 02/24 15:39
2F:推 CHAR:叫依布當攻擊中場 史坦柯維奇來當房守中場 隊長非歌當兩翼 02/24 17:52
3F:→ CHAR:阿德 小克當前鋒 02/24 17:54
4F:→ kevinken:樓上 帥喔 不過我猜曼帥應該是沒這個種 02/24 21:27
5F:→ kevinken:不如叫隊長專心當回防守中 stan去打翼 02/24 21:27
6F:→ kevinken:依布如果能當攻擊中場真讓人期待 可惜該是不會 02/24 21:28
7F:→ kevinken:他對瓦倫一腳想把球踩進讓人印象深刻哩 02/24 21:29
8F:→ driftwood:........ 02/24 22:20
9F:推 grapesnake:Recoba比較適合當攻擊中場XD 02/24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