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one (足球好耶~)
站內Inter
標題Re: [歐冠] 主場對VALENCIA 先發
時間Thu Feb 22 07:55:17 2007
有個與踢球無關的問題
今天四場比賽我看了三場
為什麼國米這場的觀眾稀稀落落的??
可是另外 切爾西V波爾圖 巴賽V利物浦 觀眾幾乎都坐滿滿
--
考試不作弊 明年當學弟
寧可沒人格 不可不及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8.119
1F:推 willy7112:球迷不暴力 意甲才有戲 02/22 0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