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fumi (阿根廷至上)
站內Inter
標題[聯賽] 對切沃先發
時間Sun Feb 11 22:00:36 2007
Cesar
Maicon Cordoba Materrazi Maxwell
J.Zanetti Vieira Cambisso Dejan
Crespo Adriano
--
沒有球迷好冷清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66.51
1F:推 Brujita:用撥接的看不了比賽 = = 02/11 22:01
2F:推 grapesnake:哪台有轉播的@@ 02/11 22:02
3F:推 kevinken:今天沒Zlatan 02/11 22:02
4F:→ grapesnake:伊布上一場進球撞那一下 有腦血腫的現象... 02/11 22:03
5F:→ nofumi:那個 阿德進球了XDDD 02/11 22:05
6F:推 Hibobo:啥,官網文轉還在第一分鐘,阿德進球了!? 02/11 22:06
7F:推 realraul:48秒 秒殺!XD 02/11 22:07
8F:→ Hibobo:看到了,似乎是真的,太可怕了! 02/11 22:07
9F:推 grapesnake:真快@@ 可是我找不到轉播>"< 02/11 22:08
10F:推 Dejan:藍黑說泰星可用sopcast看 但我找不到:( 02/11 22:08
11F:推 grapesnake:我也是 正在一個一個試XD 02/11 22:11
12F:→ grapesnake:找到了 那個"MK_Sport" 02/11 22:12
13F:推 driftwood:還在努力當中 02/11 22:15
14F:推 nofumi:意外的(?)落後讓切沃卯起來進攻 現在CESAR倒地... 02/11 22:18
15F:推 grapesnake:Cesar這球出擊還不錯 挺果斷的... 02/11 22:20
16F:推 Dejan:有囉 感謝~ 02/11 22:21
17F:推 grapesnake:居然還會跟我進廣告...又不是年代=.= 02/11 22:25
18F:推 nofumi:進廣告是因為衛星中斷 會有一陣子 02/11 22:28
19F:推 grapesnake:soga 我還想說哪個頻道會跟年代一樣沒水準... 02/11 22:30
20F:推 nofumi:其實切沃的進攻很漂亮阿 02/11 22:42
21F:推 Dejan:我的泰星好像掛了 Orz 02/11 22:50
22F:推 grapesnake:系統檢查=.=| 不過對手的進攻讓我很抖... 02/11 22:52
23F:推 nofumi:小克也進了!以一擋三超帥氣~~~~~ 02/11 23:11
24F:推 grapesnake:結束了 2-0贏球 02/11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