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bobo (我就是討厭AC,怎樣!)
看板Inter
標題[聯賽] 對Lazio的先發名單!
時間Thu Dec 21 03:22:11 2006
INTER: 12 Julio Cesar; 13 Maicon, 16 Burdisso, 23 Materazzi, 6 Maxwell; 14
Vieira, 5 Stankovic, 19 Cambiasso, 4 Zanetti; 8 Ibrahimovic, 18 Crespo.
Subs: 1 Toldo, 77 Andreolli, 7 Figo, 21 Solari, 91 Mariano Gonzalez, 10
Adriano, 20 Recoba.
Coach: Roberto Mancini.
也是4-3-1-2的陣容,sopcast可看,選擇Star Sports
本來想要早點睡,明早還要儀器訓練,無奈腦袋裡一直掛著對Lazio的比賽!
身體又很誠實的在3點把我叫醒,加油,希望一切值得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49.72
※ 編輯: Hibobo 來自: 61.59.49.72 (12/21 03:22)
※ 編輯: Hibobo 來自: 61.59.49.72 (12/21 03:24)
1F:推 grapesnake:剛開場感覺好遭orz 12/21 03:37
2F:推 grapesnake:後防好抖...Maxwell要守Oddo=.=|| 12/21 03:44
3F:推 grapesnake:Oddo的傳中好可怕 每次他起腳都會緊張一下orz 12/21 03:47
4F:推 Hibobo:一整個囧啊! 12/21 03:48
5F:推 Hibobo:今天隊長好威歐,一直過人! 12/21 03:51
6F:推 grapesnake:整個局面被對手控制了... 12/21 03:55
7F:推 grapesnake:伊布吃黃... 12/21 03:58
8F:推 Ymie06:除了隊長好猛之外 感覺不出任何亮點= = 12/21 03:59
9F:推 Hibobo:左路空檔太大,整個被幹爆!Oddo傳中真的就是抖一下! 12/21 03:58
10F:推 grapesnake:我的StarSports一直跑出"雷霆"...orz 12/21 04:03
11F:推 Hibobo:聰明卡1:沒有權利 12/21 04:03
12F:推 Ymie06:聰明卡 沒有權利 orz..... 12/21 04:03
13F:→ grapesnake:大家都一樣XD 12/21 04:04
14F:推 Hibobo:在角球給我來的時候,上演 雷霆! 幹 12/21 04:09
15F:推 Ymie06:坎比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2/21 04:12
16F:推 grapesnake:Cambiasso!!!!!!!!!!!!! 12/21 04:13
17F:推 Hibobo:進球,幹,爽! 12/21 04:12
18F:推 Hibobo:不過老實說,雖然後衛很抖,可是我們反擊的質量很高! 12/21 04:17
19F:推 grapesnake:伊布兩黃變一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1 04:20
20F:推 Hibobo:哈哈,伊布耍白爛,見紅,不過越位也很接近! 12/21 04:20
21F:推 VieriKing:幹..明明沒越位..還被判一個越位後攻擊....幹 12/21 04:21
22F:推 grapesnake:第一張黃牌也就算了 第二張真的挺冤的... 12/21 04:22
23F:推 Ymie06:我怎麼每次有看直播都看到伊布染紅啊= = 12/21 04:22
24F:推 Hibobo:完了,下半場必定龜,不然上半場很好看說,雖然一直雷霆! 12/21 04:24
25F:推 Hibobo:TOTTI又射丟一個點球,不過隨後又進一球,12球了! 12/21 04:33
26F:推 tsaicl:大家都好激動,好有幹勁的轉播阿 12/21 04:37
27F:→ tsaicl:有假摔嗎..? 12/21 04:47
28F:推 grapesnake:Maxwell下 阿德上!? 12/21 04:53
29F:推 Hibobo:MAXWELL下,阿德上,看來讓隊長守左位的左位置吧! 12/21 04:53
30F:推 tsaicl:阿德上了... 12/21 04:53
31F:推 Hibobo:愛將在中場剛剛的盤帶很漂亮! 12/21 05:04
32F:推 grapesnake:剛剛這腳真恐怖...Cesar撲得好orz 12/21 05:15
33F:推 grapesnake:MATERAZZI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1 05:18
34F:推 grapesnake:贏了!~ 2:0 十連勝啦!!! 12/21 05:27
35F:推 Hibobo:我實在想不透還有人說是其他人變差我們才拿第一,幹! 12/21 05:28
36F:→ Hibobo:不想想所以A級強隊的客場,我們全勝,那不容易吧! 12/21 05:29
37F:→ Hibobo:自己主場被排名前三的灌爆還在說是其他人變差! 12/21 05:29
38F:推 dreamtrue:不要太在意囉~不可能要求隔壁球迷認同我們 12/21 07:24
39F:推 dreamtrue:那麼讓他們恨我們恨得牙癢癢的也不錯 XD 這才是宿敵啊 12/21 07:26
40F:推 dreamtrue:這賽季我倒是蠻開新的..贏球開心..輸球也開心(幹曼喬XD) 12/21 07:26
41F:推 Torchy:這場挺好看的(剛看完),恭喜破除魔咒啦。 12/22 03:57
42F:推 palacio:我也要推這場好看,攻守平衡的表現,國米已經很成熟了... 12/22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