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err (倦怠期.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Re: [問題] 不管怎樣MSN都不能開
時間Mon Jul 7 10:23:23 2008
我的MSN也一直都無法開
前幾天一度有恢復正常
但是重開機之後又無法開啟
附上我的圖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rainer5417&b=2&f=1091089710&p=0
請幫幫我吧~~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9.6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