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5j (http://f5j.twbbs.org 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spaces 相片的問題?
時間Mon Jul 7 02:34:43 2008
請問,我的 spaces,不設定相片模組,
就不能看相片,是哪邊設定錯了嗎?
http://f5j.spaces.live.com/photos/ <-- 不能連進去看照片
他是顯示:
『您已隱藏分享空間中的相片模組,如要分享相片,請設定顯示此模組。』
可是我不想在的首頁(f5j.spaces.live.com/default.aspx)放該模組呀!
PS:觀覽照片的權限,我設為全部的人皆可觀看。
謝謝。
--
※ 編輯: f5j 來自: 203.73.50.126 (07/07 02: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