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olenvoy (請保重.....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連續對話的合併?
時間Sun Jul 6 13:58:15 2008
想請問一下
在對話框裡 如果有一方連續發話很多句
要如何把他合併阿
(簡單說 就是省去主暱稱那一行)
這樣在連續對話時看起來比較清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40.130
1F:推 Archi821 :沒聽說過有這種功能 07/06 14:02
2F:推 poringi :訊息設定的"一次顯示聯絡人所傳送的連續訊息"的功能? 07/06 14:10
3F:→ sheolenvoy :樓上正解 感謝 07/06 14:17
4F:→ bauz520kimo :二樓正解~這個很好用~我都用這個 07/06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