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laugh (我恨透了等待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密碼忘記該怎麼辦
時間Sat Jul 5 13:42:18 2008
我的密碼因為設定自動登入 太久沒輸入 所已忘記了
而且之前資料是亂填的 所以很慘 :(
爬文有看到可以使用MessenPass
但是我的版本是8.1.0178.00 好像不能執行MessenPass的程式
請問有其他的方法嗎?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61.73
※ 編輯: smilelaugh 來自: 218.168.161.73 (07/05 13:59)
1F:推 tp65p4w94 :有小軟體可以找msn密碼的~google看看吧 07/05 16:55
2F:推 tp65p4w94 :um..我剛剛試我8.5也不行..看有沒有新版的小工具吧.. 07/05 16:58
3F:→ lyckb :用SIW好像可以看的到 07/05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