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berwolve (可有可無...............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MSN的暱稱
時間Sat Jul 5 13:01:54 2008
請教一下,本人在放暑假前換了一個新帳號,那時候在學校用筆電
暑假回家用家裡的電腦
登新帳號時,暱稱不是我之前打的也不是hotmail,而是: ??
可是用舊帳號就不會這樣
請問為什麼會這樣子阿???
請指教囉 :)
--
老化四徵兆
○ zzzz ! * \○/ ★ (○ ?
└□ "
○□═ □ □>
√√ ╦══╦
∥ |\
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104.54
1F:推 yphs88 :等他上線就會變了 07/05 13:29
2F:→ timberwolve :是我的狀態暱稱 ~.~" 07/05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