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Jim (TheJim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對方加我和我加對方都沒效
時間Sat Jul 5 08:24:23 2008
如題
最近我給人我MSN
但是都沒出現對方加我的訊息
直到昨天 在板上認識別人
我用水球給人我MSN
他說他加我了 但是一直都沒反應
後來他給我 我來加他
結果好像也沒效
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情形阿
懇請板上大大解決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40.118
1F:推 NORINAKAMURA:自然現象 有時候就是這樣... 過幾天可能會自己好吧 07/05 12:37
2F:→ NORINAKAMURA:我之前也一樣,後來試了很多方法都沒用!重刪重加就 07/05 12:38
3F:→ NORINAKAMURA:好了!msn就是這麼神奇 07/05 12:38
4F:→ TheJim :喔喔!! 謝囉 07/05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