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gru (斃命式漲價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訊息中的連結
時間Sat Jul 5 00:52:48 2008
我有爬文看到也有人問這問題
我昨天下載了新的msn
結果別人傳個網址給我,我一開就把我原來有的網頁直接覆蓋過去
沒有像7.5那樣會自己另開一個新網頁
有點困擾的說>"<
爬文有人說第幾篇有,可是我看了也不是這個的問題回答
也看了
可以請以解決或知道怎麼用的人分享一下呢?
謝謝~~拜託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1.68
1F:→ s9471050 :控制台->網際網路選項->進階->瀏覽(在最下面)-> 10/15 16:15
2F:→ s9471050 :重新使用windows來啟用捷徑 不要打勾 10/15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