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gbone (dogbone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有可能取消已傳送訊息嗎
時間Fri Jul 4 07:21:51 2008
在對方為離線的狀態下 我傳送了一些訊息給他
這些訊息如果沒意外會在他下次登入的時候看到
但是我後來發現訊息內容有點不妥
我想請問有可能在對方尚未登入之前把那些訊息取消傳送嗎?
感謝解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173.137.79
1F:推 ixjnix :不行 07/04 08:46
2F:→ dogbone :感謝回答 應該是沒救了 準備要少一個朋友了 唉 07/04 08:56
3F:推 eague :跟他說你傳錯了? 07/04 09:26
4F:推 taians :偷開他帳號 07/04 09:27
5F:推 mgcmsc :即使MSN也有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的情形 囧 07/04 10:27
6F:→ dogbone :我後來發現 在對方尚未登入接受訊息前 在對話視窗最 07/04 11:50
7F:→ dogbone :上面有個選項會問你要不要將這些離線訊息轉成email 07/04 11:51
8F:→ dogbone :寄給對方 如果轉成email寄給對方 聽說已經寄出email 07/04 11:52
9F:→ dogbone :在對方尚未接收的前提下是可以的取消的 如果可以的 07/04 11:52
10F:→ dogbone :話那這樣也算是一個方法吧 07/04 11:53
11F:→ dogbone :不過發現太遲了 我朋友已經登入並且看到我的訊息了.. 07/04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