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am (去哪找我的路小雨?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手機版msn能安裝在電腦上嗎
時間Thu Jul 3 00:29:14 2008
因為手機版的msn比較簡單,
個人猜想傳輸的是應該比較小,
在出國時在電腦上使用手機版的msn,
應該可以省很多傳輸費吧?
有沒有人有用過呀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4.57
1F:→ ueno :pc僅能用正式版或版上有pure版. 手機版不適用哦~ 07/03 02:46
2F:→ roam :謝謝 07/04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