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aky555 (佛瑞奇^^`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對方不能用共用資料夾???
時間Wed Jul 2 02:28:01 2008
其他人都可以傳
唯獨他不能
顯示Messenger無法與XXXX共用檔案
而且他說他不能開啟
很怪~~~
這是什麼問題阿
他說他以前就都不能用了
他MSN當然是最新版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194.247
1F:推 icetaco :應該是對方電腦的問題,跟MSN版本無關 07/02 05:35
2F:推 wonner :FAT32不支援共用資料夾。。因為很老舊。CNTFS才支援 07/03 23:14
3F:→ wonner :是因為這個關係嗎?我之前是因為這個關係所以不能用 07/03 23:14
4F:→ wonner :共用資料夾 07/03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