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ovirus (距離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msn上訊號源無法選我的webcam 只有電視卡
時間Wed Jul 2 00:23:28 2008
要設定網路攝影機時
我的msn選單裡面只看的到電視卡的選項
沒有我的webcam的選項
我驅動程式已經裝好了
因為光碟內附的程式能夠撥出我的影像
請問是哪裡出錯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7.76
1F:→ kafsu :工具→音效及視訊,去重新偵測設定 07/02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