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ser (kyser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請問除了被封鎖以外還有原因造成看不到他人上線嗎
時間Sun Jun 29 20:50:00 2008
我跟A同學都有T的msn
但是A同學看到他上線我看是離線
一開始想說是T封鎖我
可是後來又看他上線了
會不會是我的msn出問題?
還是是我被封鎖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91.40
1F:推 NORINAKAMURA:最近也有這個問題,順便借原PO文章一問,有沒有什麼 06/29 20:54
2F:→ NORINAKAMURA:方法可以知道自己有沒有被別人封鎖?記得之前有篇文 06/29 20:55
3F:推 polardark :檢視基本資料 有兩張圖代表沒被封鎖 不過要對方在允 06/29 23:19
4F:→ polardark :許清單上沒特殊設限 06/29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