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roto (羽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移除msnpp
時間Sat Jun 28 15:56:23 2008
想請教各位
如何移除 裡面外掛部分的Msnpp這個程式呢?
因為MSNPLUS好像設定後就可以雙開帳號是嗎?
但我還是不了解 該如何雙開耶@@"
可以請各位指教一下嗎 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89.4
1F:推 gn02254995 :再開一次主程式就是雙開了!! 06/28 17:40
2F:→ ziroto :但我想 移除msnpp這個程式耶~~新增移除裡面沒有這個 06/28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