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ly21 (微微自然捲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訊息無法傳送
時間Sat Jun 28 14:04:30 2008
這兩天一直出現"訊息無法傳送"
整個很煩人
可以上線,卻無法成功傳送訊息
不知道有什麼好方法才能好好的傳送訊息?
謝謝大家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47.238
1F:推 as259678 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7/29 10:31
2F:→ as259678 :================= 借放埋職區 ==================== 07/29 10:31
3F:→ as259678 :12345678 07/29 10:31
4F:→ as259678 : 07/29 10:33
5F:→ as259678 : 殺醫 警 殺 07/29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