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10417 (=Door=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MSN Plus 3 的對話紀錄如何獨立開啟?
時間Fri Jun 27 21:38:21 2008
因為最近換到MSN 8.1就沒有裝Plus了。
但發現以前在MSN7.5時Plus所留下的加密對話紀錄都打不開了,
密碼都還記著,但把plus砍掉後打開對話紀錄他都無法辨識檔案也不會問我密碼。
請問除了重灌Plus外有其他方式可以看嗎? 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65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