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yyy (規劃人生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無法登入自己的帳號???
時間Fri Jun 27 13:54:38 2008
我在公司用了好一陣子的msn
突然我的帳號都無法登入
就是msn的兩個小人會轉來轉去的 轉很久@@
也沒有顯示錯誤碼是什麼
後來我試看看用我同學的帳號登入
又可以登入耶....
怎麼會這樣???
無倫我怎麼重灌就是沒法= =
誰能幫幫我壓 到底是什麼問題
非常感恩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44.120
※ 編輯: sayyy 來自: 220.136.44.120 (06/27 13:56)
1F:推 sheldon1218 :我也是這樣耶....試過知識+的方法都沒用耶... 06/27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