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dd (我要努力加油!!!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MSN不斷有奇怪的人加入該怎麼辦咧?
時間Wed Jun 25 12:52:40 2008
如題.....
因為一直有莫名人士加入好友的訊息通知~
而且暱稱還都是阿拉伯文的~所以二話不說就封鎖了~
但這動作不斷重複~真的很煩~整個封鎖清單都爆滿了~
重點是還會干擾我連絡人清單~
裡面一票封鎖的搞得誰是自己連絡人都分不清~
超想殺人的~~
▉ +
▉
▉
<(# ‵ ′)m
▏
請問有甚麼解決方案嗎?
還是我只能一直不斷輪迴下去〒△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70.236
1F:推 kittyinpink :純推你的圖好可愛阿。 06/25 13:56
2F:→ Archi821 :你可以試試17847 06/25 15:59
3F:推 paleblue :之前加我的都西班牙人 哈哈 06/25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