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yiron (我是羅西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見到鬼,只要打網址,傳、收都擋
時間Mon Jun 23 23:43:07 2008
今天晚上才發生的
好奇怪
會是跟我的PLUS!版本太舊有關嗎?4.X版的
MSN8.1版 之前用都OK......就剛剛發生怪事
--
時間恆常的流動,對於好人、壞人、窮人、富人,一視同仁。
而攝影是一種除了記憶之外,對時間切片的方法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12.118
1F:推 lightfox :+1 06/23 23:44
2F:推 Stockton :+1 06/23 23:45
3F:推 lcya128 :+1 mac上用adium 06/23 23:46
4F:推 TWkid :+1 以前也發生過@_@ 我用7.5 06/23 23:47
5F:→ rosyiron :剛剛發覺在HTTP://中間斷一下就可以傳 先撐著... 06/23 23:49
6F:推 Korit :只要有www.都擋... 06/23 23:50
7F:推 xven :+1 只要超連結就不能傳..先把http跟www弄掉吧 06/23 23:51
8F:推 connyli :這是傳說中的防毒絕招嗎? XDDDD 06/23 23:54
9F:→ voodoo740630:不能傳+1 高手快出現吧 06/24 00:04
10F:推 qmorechen : +1 06/24 00:06
11F:推 wunshiun :+1 06/24 00:06
12F:推 pshome :+1 還以為我電腦壞掉 06/24 00:06
13F:推 yomomo :人開始多起來了 XD 06/24 00:08
14F:推 Cured :+1 06/24 00:08
15F:推 sheepX :我也是!!!! 難怪一直傳不出去... 06/24 00:10
16F:推 jolovan :+1!! 06/24 00:13
17F:推 kopyt :+1 南得今天很需要MSN的說 06/24 00:14
18F:推 akaseanjohn :+1 06/24 00:14
19F:推 suefay :+1 06/24 00:15
20F:推 hyderai :+1 06/24 00:16
21F:推 RICK0207 :把網址放在暱稱上 就可以傳了 06/24 00:16
22F:推 aal :+1 我都把http段一格 06/24 00:17
23F:→ Beastawad :媲美用水泥封光碟機的防毒絕招 06/24 00:18
24F:→ rosyiron :真慘 早知道上來PO就不會重開機十幾次抓問題..... 06/24 00:20
25F:推 QubeeQ :+1 06/24 00:22
26F:推 deoxyribonuc:+1 06/24 00:24
27F:推 forkc :+1 06/24 00:30
28F:推 springda :+1 06/24 00:30
29F:推 ciutti :+1 06/24 00:39
30F:推 adtom :+1 06/24 00:39
31F:推 answer012103:+1 06/24 00:40
32F:推 Xtreme721 :目前傳網址 可以直接點選連結的都會被擋掉 06/24 00:41
33F:→ Xtreme721 :不是我們安裝 plus 或是 shell 的問題 :D 06/24 00:41
34F:推 selient :呃 直接打呀www.XX的 06/24 00:42
35F:推 peggyqoo :+1 我也用暱稱傳orz 06/24 00:43
36F:→ hpo14 :+1 再會客室只要貼連結馬上被踢掉 06/24 00:46
37F:推 alljerry04 :Server大概又出問題了 06/24 00:49
38F:推 snkjason :可以傳了XD 06/24 00:52
39F:推 alljerry04 :ok了 06/24 00:52
40F:推 benxyz :+1 我沒灌任何plug-in 06/24 00:57
41F:推 Xtreme721 :以正常 +1 06/24 00:59
42F:推 sanacat :還是不能傳...而且不是每種網址都不能傳 >< 06/24 11:14
43F:推 forkc :我這裡已經可以傳了,我傳部落格網址給朋友,成功。 06/24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