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rrano (我愛上的......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
時間Mon Jun 23 22:27:04 2008
有沒有哪位高手大大幫個忙.....
我已經快崩潰了.....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嘎嘎嘎啦!!!!!!!!!!!!!呀!!!!!!!!!! (抓狂)
打什麼就擋什麼!!!!
救命呀!!!!Q口Q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46.153
1F:推 hikki52 :我把那個MSN SHELL刪掉 就超順!!! 06/23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