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rtualHeart (壞屁眼*小咪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這種軟體嗎
時間Sun Jun 22 21:09:19 2008
MSN有暱稱記錄器嗎
昨天想了個好暱稱
不過被我手滑刪掉了
唉唉 欲哭無淚阿Q_Q
--
◢ ██◣ ◢██◣ ◢██◣ ◢███◣ ◢███◣
︶ ︶ █▃ ▃ █ ◥▌ ◤ ≡ █◥◥◥◤ 現今國際間 災難頻傳
█ ── ◤︶︵︶ ◤︶︵︶▌ —︶-︶- █-︶-︶ 請珍惜當下 平安就是福
__ ◣▌- ◢ ◣▌- ◢ ▌─ ◤ > 讓我們一起 為世界祈禱
╱╲ 目 目 ◣▌︶◢ ◥ ─◤ (內文是hitoradio廣播說的)
◣ ◤ ◤◣ ◤◣ 目 目 ψQSWEE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55.87
1F:→ Katarn :那...你是要防止以後發生還是.....找回那暱稱 06/22 21:24
2F:→ Katarn :後者應該沒有。前者的話,Msn plus的事件記錄可以記錄 06/22 21:24
3F:→ Katarn :你的動作。至於如果想找回那暱稱,若你昨天用那暱稱時 06/22 21:25
4F:→ Katarn :有和人聊天,就打開和他的對話紀錄看就知了 06/22 21:25
5F:→ VirtualHeart:就是因為我昨天沒跟人聊天阿 哭哭 06/22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