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bjin (期待未來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Re: [問題] 未知的MSN病毒
時間Sat Jun 21 20:59:39 2008
我好像也重了這個毒耶
而且這個病毒不是經由點了網址以後才傳染的
好像是經由隨身碟,只要把隨身碟插到有毒的電腦裡,再拿去別人的電腦差就會中了
我掃毒也掃不出來(我用avast)
有哪位大大知道該怎麼辦嗎??
其實這個病毒是不會對電腦造成什麼影響...至少我看不出來= =
可是會一直傳訊息給別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3.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