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hido (用心做好每件事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請問如何擷取對方的大頭照啊
時間Wed Jun 18 11:09:09 2008
以前似乎看過有辦法直接擷取對方大頭照的相片
而不需要靠傳的方式
請問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如何使用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95.122
1F:推 wantloveyou :prtscr???或者用msn plus也可以 06/18 11:38
2F:推 lovesophie :用置底的StuffPlug3可以 06/19 14:50
3F:推 chung74511 :上面那些好像都是擷小圖...都找不到能擷原始大小的@@ 06/24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