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lanny (選擇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我不在線上朋友卻說接到我丟的訊息
時間Mon Jun 16 22:53:16 2008
今天下午
我明明沒有登入MSN
朋友卻說接到我丟來的訊息
是一個網址
http://www.Awe-s0me.info
請問這是系統自動的嗎?
還是我被盜帳號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06.208
1F:推 Peggyhome :請爬文... 06/16 22:55
2F:→ Peggyhome :那是釣魚網站 如果你有點下去 快換密碼 06/16 22:56
3F:推 brainstorm :恩 fish fish 06/16 23:35
4F:推 theoneneo :把網址稍微改一下吧,不然怕有人不小心點到 06/17 02:30
5F:推 ivandaniel :太晚看到了 點下去哩 剛才改玩密碼 很像有中毒 >< 06/18 10:43
6F:→ ivandaniel :而且還會從其他地方登入帳號 真是機車... 06/18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