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dm (純如桑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MSN小綠人轉三個小時還無法登入
時間Sun Jun 15 18:30:15 2008
我的電腦MSN這幾天都無法登入
但在別的地方就都可以
像標題說的
小綠人一直轉都無法登入
而且也沒有出現錯誤代碼 就是一直轉
已經重新下載還是一樣
系統時間也沒有誤差
我要做報告阿><
各位大大救命
--
在生命轉角留下什麼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geline6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48.116
※ 編輯: lindm 來自: 124.8.148.116 (06/15 18:37)
1F:推 Archi821 :什麼報告是用MSN做的?何況如果別的地方可以登,那一 06/15 18:37
2F:→ Archi821 :定是你的電腦系統有問題和MSN無關 06/15 18:38
3F:推 PowerSeven :你還真強耶!可以等三個小時 = =||| 06/15 18:43
4F:→ lindm :團體報告 要互相傳檔 06/15 18:48
5F:推 Archi821 :如果只是傳檔,XP內建的windows messenger也可以做到 06/15 18:52
6F:→ Archi821 :檔不大的話,用-e-mail可以。 06/15 18:52
7F:推 Archi821 :因為你什麼提示都沒有,很難透過BBS解決,趕快用變通 06/15 19:02
8F:→ Archi821 :方法。要不然網路線拔一拔重插 06/15 19:04
9F:→ lindm :我朋友用他的帳號登 就可以迅速正常的登入 我網路線 06/16 00:37
10F:→ lindm :重插了數次 就我這個帳號登不進去 也沒有跑出錯誤代 06/16 00:39
11F:→ lindm :碼 在別處又可以正常登入 真的很奇怪ˊˋ 06/16 00:39
12F:→ lindm :就是這台電腦A帳號不能登 B帳號可以 A又可以再別處登 06/16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