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se (GO!!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誤刪msn對話紀錄
時間Fri Jun 13 23:21:07 2008
是這樣的...
因為之前跟一個人的對話紀錄存滿了
視窗關掉的時候它顯示說問我要保留還刪掉之前的
但是因為那天很晚已經神智不清了
按很快結果把之前的刪掉了....
請問一下各位除了跟對方要以外還有什麼方法救嗎??
因為這個要起來蠻尷尬的.........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225.30
1F:→ Archi821 :請去要吧,被刪除沒得救。 06/14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