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1009 (...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Re: [問題] MSN plus
時間Wed Jun 11 12:53:53 2008
※ 引述《leo1009 (...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一下
: 我安裝MSNplus之後
: 為什麼有時候我跟別人交談 人家都看不到我打的字??
: 還有就是當別人一開始跟我聊天時會出現
: "系統提示:以下對話未被加密"
: 要怎嚜把它消除掉呀?看了有點礙眼!
: 誰能為我解答呢?
: 謝謝!
哪位好心人可以幫我解答呢?
拜託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55.20
1F:→ Xtreme721 :是msn shell 的外掛功能 到shell 裡面設定取消即可 06/11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