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ahero (宅杉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徵求] 打人的表情符號
時間Wed Jun 4 15:46:38 2008
因為喜歡跟朋友鬧,或是有時朋友很白目
很想扁他= =
所以想要來徵 "打人的表情符號"
不管多狠也沒關係XD
好玩可愛就可以^^"
謝謝
--
文筆不好,請見諒XD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laher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65.53
1F:→ terlin10:我只有文字~o(╬ ̄皿 ̄)=○# ( ̄#)3 ̄) 06/04 22:32
2F:→ XiJun:msn小人互打那個可以嗎? 06/04 22:51
3F:推 JOBAN:只有踹人的耶 06/04 23:28
4F:→ colahero:踹人的也好XD 06/05 07:47
5F:→ mig71943:把人踢飛得、鞭打人的、踩人的可以嗎?我好多 XD 06/05 16:29
6F:→ colahero:我就是要樓上的 XD 06/05 18:45
7F:→ mig71943:啊要怎麼給你阿? 06/05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