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cislin (大頭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請問哪裡有賣 2nd POP 隨身包咖啡
時間Sun Feb 5 21:21:18 2006
最近喝到 2nd POP 卡布基諾咖啡
超好喝的啦
也會有泡泡喔
我看包裝外是馬來西亞製造
但不知道台灣哪裡有賣喔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35.231
※ 編輯: francislin 來自: 59.104.35.231 (02/05 22:22)
1F:推 iforBLUE:我在台南愛買、台中逢甲四季買過..不知現在還有沒有?! 02/10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