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enomanon (我的小天使在何方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可果美羅馬奶油培根醬
時間Fri Jan 27 00:04:10 2006
還有一系列的義大利醬之類的
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 好吃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9.235
1F:推 evil73:我覺得超難吃的,但我也只吃過奶油培根這個口味,覺得 01/27 15:42
2F:→ evil73:整個味道只有黑胡椒的味道和油油的味道,又沒啥料,又 01/27 15:43
3F:→ evil73:好貴,x夏的較好吃,一包二十幾塊就有了,料也很多,可以 01/27 15:44
4F:→ evil73:考慮看看,我常吃的是蛤蜊海鮮的口味,不錯吃 01/27 15:47
5F:推 pomelo6045:聯夏+1 03/02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