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ain2190 (~Starting Over~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問題] 大家要吃幾碗泡麵才會飽?
時間Sun Jan 22 23:55:36 2006
※ 引述《LRP (小紅豬)》之銘言:
: 阿Q桶麵(雞汁排骨+生猛海鮮)
: 裝在同一個碗裡泡~十分滿
: 這樣吃還蠻有味道的
: 好吃^_^!!
: ※ 引述《neogood (真是個豬頭~~!!)》之銘言:
: : 杯麵我要吃三碗..
: : 維力酢醬面我之前的紀錄是把家庭號吃完ㄟ...還不飽喔
: : 最後要吃一些餅乾糖果姐嘴殘
: : 超讚~~!這才是王道~!
前天狠下心...一口氣泡了2包維力炸醬麵來吃...
吃到三分之二差點吐出來...最後是勉強吃完...
如果要我再吃一包一定馬上吐..= =|||
我印象每次泡麵吃太多都會有嘔吐感...之前吃了一包味味A排骨雞麵覺得不飽
又吃了一包當下就感覺很噁心....是不是泡麵裡都有加什麼東西阿?
因為如果是去店家吃普通的麵吃再多都不會這樣...=.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08.142
※ 編輯: brain2190 來自: 220.132.108.142 (01/22 23:56)
1F:推 Akimoto747:推...我也有這種情況,一般麵沒事,但泡麵多吃點就想吐 01/23 00:17
2F:推 defenser:用煮的我可以吃完兩包,加顆蛋、青菜,超滿足~ 01/23 01:24
3F:推 kirai:因為太油,如果用煮的再另外家水泡比較不會膩 01/23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