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hrt (而立不立)
站內Instant_Food
標題Re: [心得] 被人遺忘的媽媽麵
時間Mon Jan 16 11:12:36 2006
※ 引述《wingoflight (理加子)》之銘言:
: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媽媽麵,
有聽過 有看過 有吃過..
: 我覺得媽媽麵真的是最適合用煮的泡麵了,
: 配什麼料都很搭,
我吃這麵的感覺是
它不單是最適合用煮的
更是"只適合用煮的"
: 不像有些泡麵只適合用泡的...
我覺得
媽媽麵用泡的 那口感實在不怎麼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10.24
1F:推 thinkdog:等不及回家煮...早就嗑光了...是真的不怎麼好... 01/16 13:41
2F:推 happy1205:媽媽麵好難煮的軟耶 我記得煮很久了還是有點硬 01/20 03:25
3F:推 yinbug:不喜歡用泡的+1 03/05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