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ronet (希臘的桂冠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心得] 最近常吃泡麵
時間Wed Jan 11 03:35:27 2006
印象中 最近吃了這四種
1. 味味一品皇朝牛筋肉麵
2. 味味一品原汁珍味牛肉麵
這兩個吃起來感覺差不多......
我吃不出啥感覺來... 牛肉給的還算實在
我對味味一品沒啥特別喜好
我比較喜歡味味麵
3. 維力手打麵泡菜牛肉口味
我以前都吃泡菜海鮮口味的....
這款吃起來沒啥驚喜的感覺
不像泡菜也不像牛肉
味道像一般正常的湯麵
如果不挑的話... 絕對可以下肚
有點死鹹
要吃泡菜口味的泡麵 還是來一客的韓式泡菜
要吃泡菜 請跟韓國人買韓國泡菜
4. 維力炸醬麵
晚上看室友吃康師傅 忍不住味道的誘惑
就跑去7-11買了兩包一起泡... 醬包放1又1/3包
兩包的麵真的很多 以前都覺得吃一包量很少
我看電影慢慢把麵吃完
我大概半年內都不會想要再吃維力炸醬麵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86.17
1F:推 Minilla:恩..維力炸醬麵真的一包太少 兩包好多 01/11 07:41
2F:推 crazydou:可以1包維力炸醬麵+1包科學麵 01/11 10:55
3F:推 imchunyen:我覺得味味一品牛筋面的牛筋口感好奇怪 01/11 12:03
4F:推 TrueRhyme:推樓上 有點像要軟不軟的牛肉凍...不像牛筋 囧" 01/11 13:06
5F:推 cuteseal24:維力泡菜牛肉麵非常難吃,我吃不到一半就倒掉了 01/11 13:32
6F:推 kirai:推一包炸醬麵+科學麵,醬包不用全放也很夠 01/11 13:56
7F:推 COOLBOYLIU:我也和你一模一樣阿.... 01/11 20:20
8F:推 BXH:我有幾次吃維力炸醬麵都一次泡兩碗 XD 01/12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