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ly750104 (無尾熊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桂冠和一家小館的炒飯哪一家的比較好吃?
時間Mon Jan 9 01:50:23 2006
如題~
哪一家的比較好吃阿?
還有阿~
那一種口味的特別好吃呢?
PS:以上都是我室友的問題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92.227
1F:→ Hagane:不會發一篇就好了嗎...PO這麼多你不累阿囧 01/09 02:20
2F:→ kelly750104:因為他隨時想到不同的問題不行阿? 01/09 17:44
3F:推 HeavyBlue:... 01/10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