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pala ( 辛蒂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請益] VONO牌的玉米濃湯和南瓜濃湯 好喝嗎??
時間Wed Dec 28 12:54:54 2005
最近想買濃湯泡來喝
但想問一下
他這玉米濃湯和摩斯的玉米濃湯有類似嗎??
還是差很多...
請問有買過的人
您推不推薦別人去買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68.105
1F:推 eyestea:一包泡成半杯,自己加保久乳或鮮奶到一杯就會香濃好喝喔 12/28 19:26
2F:推 kichyou:我是覺得那個玉米濃湯正常泡起來跟康寶也沒什麼差-_- 12/28 23:31
3F:推 bigbigear:南瓜濃湯,好美味。 12/30 00:47
4F:推 riezyann:我個人推薦vono的南瓜濃湯.玉米沒喝過.馬鈴薯= ='不推.. 12/31 17:08
5F:推 voncole:我喝過馬鈴薯跟玉米的,我較推馬鈴薯,玉米的有點太甜 01/21 22:43
6F:→ voncole:但是兩者都沒料,以他的價錢不如買康寶^^ 01/21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