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ringman829 (泡人者反被泡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請問全聯..
時間Fri Dec 2 23:28:25 2005
之前就一直清楚知道全聯沒有限制了..
但是今天心血來潮跑去逛學校附近的全聯(第一次去)
貿然看到門口貼著 非本社社員 請勿購買..
頓時不太敢進去= = 就閃了~~
事後問我朋友這個問題 他就說 只是貼好看的..
但是我覺得他貼的紙板還挺新的啊~~
所以特來此地問看看..
到底限制解除了嗎??
--
我的無名 內有貓照
僅供參觀 不可餵食
有空來灌灌水唷~^^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oringman82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173.12
1F:推 jususluvme:全聯不用證啊 12/02 23:37
2F:推 cathychen:不用證啦~~ 12/02 23:47
3F:推 TrueRhyme:那真的是貼好看的= = 12/03 00:33
4F:推 boringman829:哈哈了解嚕~~謝謝各位的解答唷^^ 12/03 00:37
5F:推 smallchu:我無聊也都會去逛全聯XD但逛著逛著手上就多了一些東西了 12/03 12:19
6F:→ simon999:有錢就是會員~~ 12/05 00:47
7F:推 yolbul:全聯好像不會幫忙裝東西至袋子!!! 每次都自己裝!!! 12/23 00:53
8F:→ micheline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8/06 23:34
9F:→ micheline:11)Jenah Doucette,Renee Alway,Amanda Babin/#1908HqXz 08/06 23:35
10F:推 caciia:36 08/07 00:26
11F:→ dafish:31 08/07 00:38
12F:推 xFANx:38 08/07 00:39
13F:推 lapondie:24 08/07 00:39
14F:推 aitsen:29 08/07 00:40
15F:推 nyaya:12 08/07 00:40
16F:推 omega21:28 08/07 00:41
17F:→ thea:17 08/07 00:41
18F:推 mollymolly:07 08/07 00:42
19F:推 sookie125:48 08/07 00:45
20F:推 aho69:40 08/07 00:47
21F:推 dorisangel:34 08/07 00:49
22F:推 shine7826:30 08/07 00:50
23F:推 lys0929:37 08/07 00:56
24F:推 mandyblue:51 08/07 00:58
25F:推 dog780429:04 08/07 01:04
26F:推 Onlycircle:08 08/07 01:04
27F:推 tristetriste:25 08/07 01:05
28F:推 hermitX:10 08/07 01:05
29F:推 chiwen0322:50 08/07 01:05
30F:推 chouki:14 08/07 01:06
31F:推 angelrabbit:45 08/07 01:07
32F:推 san0929:43 08/07 01:08
33F:推 fishdomoto:33 08/07 01:12
34F:推 seaba:32 08/07 01:16
35F:推 SFIKN:39 08/07 01:19
36F:推 enachung:09 08/07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