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brinalin (真愛是可遇不可求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頂好有統一冬菜冬粉嗎???
時間Mon Nov 21 01:36:55 2005
剛剛看了很多人說統一的冬菜冬粉很好吃耶^^
好高興聽到這東西
之前都不知道
感覺比一般泡麵健康多了
熱量也少多的感覺
可是不知道頂好有在賣嗎??
因為學校附近只有頂好><
謝謝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9.109
1F:推 ByeNiu:有阿~ 11/21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