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eopatraX (克利歐姵特拉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二合一沖泡式咖啡要去哪買呀?^^a
時間Sun Oct 9 00:30:53 2005
想熬夜又怕胖
三合一的咖啡又太甜嚕 >"<
請問一下沒加糖的二合一咖啡要上哪買呢? 謝謝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4.149
1F:→ niakna:到處都有賣....不過大賣場比較多選擇 10/09 01:14
2F:推 wumimeow:伯朗有出無糖曼特寧 但是和它罐裝的味道不像 @@ 10/09 07:08
3F:推 iamzqz:超推cafe21! 裡面加的不是奶精而是低脂奶粉..又沒糖~又很香 10/09 09:57
4F:→ iamzqz:其實沒加糖~有奶精~ 個人認為熱量也會很高~ 奶精都是油... 10/09 09:57
5F:推 namis:網拍有二合一的古坑咖啡 比市面上的香純很多 又不貴^^ 10/09 11:49
6F:推 isabel:現在雀巢也出2合一咖啡了 是深綠色包裝 全聯有賣 10/09 22:06
7F:推 funnyfann:古坑二合一很不錯哦:D 10/10 21:53
8F:推 eazyko:麥斯威耳有出無糖二合一~不錯喝哦 10/12 01:26
9F:推 cutejaja:推古坑"加比山"二合一 很好喝 請認明"加比山"字樣喔!! 10/12 02:15
10F:→ cutejaja:我都喝5合1 (3合1+2合1) 最剛好甜 又不會兩口就喝光了XD 10/12 02:16
11F:推 athenavan:cafe21 HOYA都不錯! 也都很好買的到~ 10/12 12:48
12F:推 Perilla:推cafe21! 10/16 00:49
13F:推 lovelyaion:推薦雀巢金牌咖啡即溶包,忘了是二合一還二合一,但一定 11/21 00:42
14F:→ lovelyaion:不甜.... 11/21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