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ming (衝來衝去哪像咧駛鯊魚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心得] 日本「匠」記厚切豚拉麵
時間Sun Oct 2 15:52:57 2005
在偶然的機會下
一位日本學妹從日本帶來了一碗日本泡麵給我
在今天這個懶得出門的颱風天,我解決了它...
有圖為證:
http://www.pixnet.net/thumbnails.php?album=1165860
食後心得:
這碗匠字記的日本的泡麵,比台灣一般的泡麵要細
驚人的是,麵有夠Q的,吃到最後還是一樣Q,不像台灣泡麵吃到最後都變得很噁心
湯頭有點太鹹(日本口味吧),可是很好吃
調理包的三層豬肉和台灣的口感差不多
但是人家的是一大塊完整的三層豬肉,這塊豬肉應該有先油炸過,豬皮吃起來QQ香香的
這點台灣就要加油了,吃過類似的台灣泡麵都是碎肉...
只是下次不知到民國幾年才能再吃到了,呵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47.186
1F:推 wunta:這樣消費多少?要200~400日圓或更高呢? 10/02 16:17
2F:推 bigjm:感覺很台灣的泡麵差很多(流口水) 10/02 18:38
3F:推 Deming:我也不知道多少錢,因為是日本學妹送的,不好意思問$$ 10/02 19:06
4F:→ joybe:以前在sogo樓下超市也買過好吃的日本泡麵,不過好像將近100@@ 10/02 19:13
5F:推 iliadody:網頁上是240日幣不含稅(含稅就是252) 10/02 20:04
7F:推 ufopp:有人買過百貨公司樓下一碗一百六七十的泡麵嗎? 10/02 21:42
8F:推 imanikki:樓上的,笑嘻嘻炒麵是好東西=w=+ 10/05 00:21
9F:→ imanikki:更正,是笑咪咪炒麵XD 10/05 00:23
10F:推 blacke:日本的泡麵每一款都是有夠Q 10/07 17:48
11F:推 ufopp:笑咪咪炒麵也是日本的嗎?哪裡有啊? 10/08 23:56
※ 編輯: Deming 來自: 59.104.225.40 (10/11 02:58)